玫瑰小狗

cp混乱者,啥都想写

山城的雪(1)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可能是个中篇吧,有糖有刀

到冬天了

王琳凯出机场时,山城的第一场雪从天空上扬扬飘落,他隔着厚重的玻璃门看到站在雪里的朱星杰,天生的冷白皮加上一件儿驼色大衣,让他哥从远处看上去像是灵异事件,只有衣服头发飘在空中的那种。雪花一片片落在朱星杰的金发上,他一路小跑过来,赏了王琳凯后脑勺一巴掌,愣着干嘛赶紧上车,一会儿别被粉丝发现了。

王琳凯就这么头昏脑胀的坐上了他哥的科帕奇,和他自己不知道怎么的,就发疯订机票来到重庆一模一样。半个小时前朱星杰接到电话还在骂这臭小子恶作剧准备挂掉,这臭小子就默默把话筒离了嘴边,朱星杰清楚的听到重庆机场的通报声,吓到头又大了一圈。嘱咐着这个不听话的弟弟乖乖在公共厕所等着以后,任劳任怨的换上一身行头去接这倒霉孩子。

说实在的,朱星杰是真不想出门,天知道这可是重庆的初雪,外面要多冷有多冷。王琳凯坐在副驾驶后知后觉的怂了起来,小小声问他哥现在该怎么办。你问我?我啷个晓得!他哥气的直飙家乡话,王琳凯倒也爱听,毕竟白白软软的山城人说方言也透着一股子奶味儿,当然,有时候也混着麻辣火锅的味道。

朱星杰把他弟接到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寓,看着一脸懵懂的小孩儿自觉的开始解说,家里有老人,工作的时候怕吵着他们,我就自己租了个房子,偶尔回家住。小孩儿这才点点头准备把楼下的行李箱往楼上搬,不是,怎么地,你还打算赖上我了?他哥连忙把小孩儿拦住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倒霉孩子使劲点了点头快速在他哥白嫩嫩的脸蛋上啾了一口,等朱星杰反应过来,王琳凯已经跟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了。

凌晨,朱星杰抱着王琳凯在沙发上看电影,两个人对彼此的情感心知肚明,但就是不说破,这大概也算rapper小情侣的情趣吧。朱星杰看着怀里一下一下打着哈欠的王琳凯和桌子上剩的面条啤酒。转头看向窗外的雪景。

他把这些碎片拼接起来,掠过袅袅东风,拂过白雪皑皑,他看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在廊坊的日子,那时候的他们,哪儿管世俗眼光,哪儿管孤冷夜长





地下三尺那篇可能要再等等,设定可能还要调整,先出这篇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