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狗

cp混乱者,啥都想写

立场


熱帶風暴。:

行,哪里来的野鸡逼我回坑,逼我回坑还是骂人,脱饭回踩真是你爹给你脸了?爱脱坑就滚出这个圈子呗,你爱脱脱,非要说出来膈应人,咋啦,还要给你挂个横幅“恭送300粉小写手退出文坛”再给放鞭炮?得了吧兄弟,没人在乎的,咱一碗水端平好好说话,别没事就双担有事变唯粉行不行,真的cpf没把你劈成两半算你爹脾气好哈。




再来,我就不骂你这个行为多恶心了,我就说说你看你都说的什么屁话。经过本人最近追了一个月成熟团体的经验来看爱豆谈恋爱还自爆确实是该杀头,但是关你啥事啊,还为了收敛脾气所以到lof说,姐妹,微博才是你的主战场,搁这没人看得见的地方威风凛凛打个cp tag欺负cpf没脾气还是觉得星鬼妹妹们都和你站在一起啊?有本事到微博骂去,当个缩头乌龟还要既当又立我真的是服了你了哈,真的要自己私人宣泄情绪就把你那tag删掉,想要火就微博带wlk超话原封不动发上去,明白?别 带 仲 夏 酒,懂了?




最后,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冤枉你,但是老子要说一句哈,没给wlk花过钱的白嫖还敢脱坑回踩,花过钱的脱坑回踩叫“拿我的钱去养别的女人”,没花过钱的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花钱还要嫖男友人设的八婆,懂?




曾经的星鬼妹妹代替广大的甜酒姐姐说一句,不需要你这种爱,你哥让你粉他是让你骂他兄弟的?赶紧滚吧,回踩的妹妹。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