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狗

cp混乱者,啥都想写

黑豹与猎豹

生日贺文,半兽人AU
小鬼视角
美好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他是一只黑豹,阳光透过层层密叶零零碎碎的撒在他黝黑的皮毛上,像是渡了一层金,我在远处看着不敢靠近,总是怕他发现我

他总是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慵懒的躺在树杈上假寐,尾巴自然的垂下摇晃着,他好像不喜欢人形,我从未见过他的人形。相反,我很喜欢我的人形,小巧精致方便行动,跑起来和兽形没什么差别,嗯......对,我是一只猎豹

每天仗着引以为傲的速度偷窥着他,企图一览他人形的芳华,可惜从来都是无为而终,我小心翼翼的隐藏在树丛中,不敢让他发现,因为我知道,要是逃跑起来比体力,他一定比我持久

最终我还是被他发现了,瞬间被他扑倒在地,人形的我可受不住这一下,后背大概是被粗糙的沙土磨烂了吧。他板起脸询问原因时我也只能颤颤巍巍的说出实情,倒是让他愣住了,不过我好像捕捉到了一丝笑意,他松开了我问我真的想看吗,我自然是连连点头,后来我才知道,他一直不愿意化为人形是觉得自己的人形太白了些

他的人形其实很好看,皮肤不像他的毛色那般黑耀,相反,白的过分,在阳光下的他好像有点反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欢这样的他,不对,无论他是什么形态我都喜欢,喜欢的要命。

结局,我们在一起了,但他还是不愿意长时间维持人形,所以连陪我睡觉的都是身为黑豹的他,他喜欢把我圈起来让我枕在他热乎乎的前腿上,实际上,我也喜欢

喂朱星杰,把你尾巴拿开啦,压在身上很重唉







答应你们的异锐!我一定码,再拖你们就...就打死我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