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狗

cp混乱者,啥都想写

红玫瑰(花吐症)1

小鬼视角
双向暗恋
美好是他们的,ooc是我的,这里64

我们没能在一起

我和朱星杰认识快一年了,我们一起出歌,一起训练,一起参加节目,一起熬夜在厕所写词,一起通宵在吵吵闹闹的宿舍作歌。而历时四个月的大厂生活也终于结束了,我也还是没能和他在一起。

我仍记得决赛结束那天,他在台下望着我,嘴角一如既往的含着笑意,可眼底却是我触及不到的深沉,我冲散人群直直扑向他的怀抱,将自己当做他身体的一部分融入进去。我喜欢他身上淡淡的玫瑰香,以前总是开玩笑说,是因为他老拿玫瑰花变魔术,身上才会有玫瑰留下的余香,但现在闻起来却格外的让我安心。

我不想放开他,如果可以,我想一辈子都停在这,和他一起。他和以往一样哥哥似的拍着我的后背说着以后的承诺安慰我,一次又一次的拥抱让那人没了脾气,只好无奈笑着搂紧我,我在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在他颈上落了一吻,我肯定他感受到了,因为随后他将我拥着我的怀抱收得更紧了。

可就算是这样,我们也还是没能在一起,两个人兜兜转转,我闹他小,我懦弱他装傻,这层关系始终是没能捅破,我飞往洛杉矶的那天他没有来,也许是害怕人太多不方便,也许是想彻底忘了我吧。

上了飞机,范丞丞他们叽叽喳喳的在一旁闹腾,我只想一个人安静的躺一会儿,看着渐渐升高的视野,一瞬离心力让我失了神,喉咙一阵瘙痒好似有什么卡在嗓子眼,捂住嘴使劲咳了出来,掌心奕奕躺着一片鲜艳的红玫瑰花瓣 。

呵,朱星杰,你看,暗恋成疾

连吐出来的花都是你喜欢的



你们评论才是我的动力啊啊啊啊啊
想看什么梗可以给我说,看到有趣的会写的!

评论(5)

热度(80)